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绍兴循环生态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4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理念宣贯力度,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打造“人人主动要安全”的安全氛围,由我公司新能源院EPC总承包的绍兴循环生态产业园(二期)工程焚烧厂项目于2020年6月1日,启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

  项目部安全管理委员会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0〕4号)、国机集团《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国机安〔2020〕154号)等相关文件为指导,结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项目实际情况,编制并下发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针对隐患排查治理、风险辨识防控、专项应急预案演练、优秀班组评比、全员安全培训和总结管理提升等多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策划和部署。

  在6月1日举行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上,绍兴项目建设单位代表、项目迁建办副主任王烽作开幕词,强调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刻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项目现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活动;二是要结合工人的实际情况接地气地开展活动;三是要结合项目后续重要节点预见性地开展活动。各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在会上参加了宣誓和签字仪式,许下了安全生产的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