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公司EPC的灵山港综合治理工程景观桥吊装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6-04 文章来源:

  5月22日,由工程一公司承建的灵山港综合治理工程(黄泥圩大桥至塔山堰段)EPC总承包项目景观桥吊装顺利完成,标志着本项目全面进入收尾阶段。龙游县林业水利局、溪口镇政府、龙游县双江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整个吊装过程,并获龙游县县级媒体的采访报道。

  景观桥为钢结构3跨布置,总长60米、宽4米,总重量约140吨,分两节进行吊装。吊装前,工程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吊装方案,项目部积极与设计、监理、施工及行业主管部门沟通,缜密地布置吊装方案,并邀请公司专家及技术管理部门层层审核,最终获专家论证会一致通过。吊装过程,项目部人员组织施工单位严格按方案进行吊装,不放过每一个安全隐患点,全程监控,最终得以顺利完成。

  龙游县灵山港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为我公司第一个水利建设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我公司后续水利行业建设积累了经验,为水利项目的承接奠定了基础。本工程主要对沿线8公里的堤防加固、生态治理、堰坝改造、河道清淤及绿化景观提升,配合溪口镇小城镇集镇建设,布置景观的节点,为当地群众提供健身休闲的场所,争取打造龙游新的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