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成功中标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发布时间: 2020-07-07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重点工程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范围包含全过程设计咨询及优化、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及全过程造价控制等服务。

  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地处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94.4万㎡,其中1#地块以180m超高层双子塔作为项目地块的标志性建筑矗立于地块北侧,3幢100-150m核心高层位于地块西侧。2#地块布置了3幢80m的高层建筑,3#地块西侧由4幢60m高层组成,东侧由数幢18m多层围合成S型。将打造具有“全省性、全国性、全球性”特征的浙江大学校友企业总部,形成以企业总部集群为特征的经济园区和新型经济业态;打造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研发、孵化、产业化创新创业高质量平台。

  接到任务后,公司特别组建了公司技术管理、设计管理、工程管理、经济管理等方面专家团队直接参与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以求充分融合公司的全专业优势和彰显综合技术水平,也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公司实施完成的未来科技城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海创园)、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等一大批EPC经典成功案例为探寻针对EPC建设实施方式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积累了良好口碑并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充分展现了公司承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综合技术力量优势与管理服务体系优势,将进一步促进公司开拓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努力探索全过程工程咨询领域新高地。

  该项目体量大、任务重、工期紧、要求高。我们将充分发挥中国联合技术与管理整体优势,配备优质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团队,密切专业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助力这座杭州未来科技城新地标在2024年震撼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