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察院中标临平新城西大门产业基地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8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勘察设计研究院成功中标临平新城西大门产业基地工程岩土工程勘察工作。该项目是临平新城西大门区块场地地质环境整治项目,项目实施后,将引入建设菜鸟驿站仓储物流中心及阿里巴巴数据中心,打造临平新城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进一步增强在商业商务等方面辐射周边地区能级。

  项目位于余杭区星桥街道,场地地质环境整治面积 112.9 万平方米,包括两块产业用地、土方平衡地块、配套建设地块及高陡边坡治理区域。勘察工作包括规划道路、河道、地块开发、高陡边坡治理区域及场地内土石分类、储量统计,勘察工作内容多,勘察环境异常复杂困难,要求标准高。

 

图1  场地航拍远景图 

  图2 场地现场地形地貌图

  本次项目投标,在院领导的周密组织策划下,技术人员和经营人员密切配合,积极组织人员进行详细踏勘,搜集区域资料,了解业主需求,详细分析项目重难点,研究勘察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引进新设备新工艺,认真全面的编制竞标文件,一举成功中标。本项目的中标是业主方对我公司综合实力、专业技术能力、项目服务质量的充分信任与肯定。

  

图3 便携式背包钻机山地钻探工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