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淮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海外工程公司中标河南城发(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1-23 文章来源:

  

  近日,海外工程公司中标河南城发(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承包项目。本工程建成后,年处理垃圾量21.9×104t,可实现信阳市及周边50公里范围内的城乡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利用垃圾焚烧产生的热能发电,年最大发电量为8.28×107kWh,扣除焚烧工程所需的厂用电量后,最多可向电网供电6.79×107kWh。折算成标准煤量,年可节约标准煤量为4.69×104t,可为国家节约大量的不可再生资源。投产后将有效改善信阳市周边城乡生活垃圾处置现状,可大幅减少二氧化碳、硫化物和氮氧化物污染物的排放,实现节能降耗、环境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为当地居民绿色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该工程是河南省信阳市聚焦民生发展,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项目,项目位于河南省河信阳市息县静脉产业园,新建规模日处理入厂生活垃圾600t/d垃圾焚烧发电厂一座,采用1×600t/d炉排炉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发电机组。

  本次中标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环保行业总承包业务上的竞争力,我们将履行承诺、不负期望、不辱使命,切实发扬公司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程建设服务,严格把关,确保项目建设成优质项目、放心工程。为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好生态环境,贡献中国联合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