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开得胜迎头彩,中联冷链献佳绩--记工业三院中标中商马鞍山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1 文章来源:

  新年开年,我公司工业三院凭借卓越的技术方案和雄厚的综合实力一举中标中商长三角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公共服务平台(马鞍山)项目,迎来2021冷链项目开门红,为新年献礼!

  

  该项目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经济开发区,一期用地面积113.31亩。项目定位:服务于长三角城市群的智慧冷链物流分拨配送中心与农产品加工融合发展综合体,为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成长发展和满足城市美好生活提供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新建冷链配送仓、城市配送仓、农产品加工厂房、综合楼等,总建筑面积约80000m2。

  设计方案充分体现“融合”的建设理念,即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的融合、城市服务平台与企业服务平台的融合、当下与未来的融合、工程技术与建筑艺术的融合,秉承“智慧冷链、节能环保、创造价值”的设计理念,以全冷链管控的要求,融入信息化技术、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绿色环保技术、创建生态环境友好的智慧园区。

  

  项目地处长三角长江黄金水道,建筑方案取“上善若水”、“源远流长”之意,将水波的曲线之美融于建筑立面,以独特的设计语言赋予建筑贴近江南城市生活的亲和力。

  

  中商长三角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融合公共服务平台(马鞍山)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国联合做精品,树“中联冷链”品牌又一笔浓墨重彩的设计作品,为中联工业牛年新开局增添了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