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成功中标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家属区“东区西移”安置房工程EPC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3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城建设计研究院和第一工程建设公司合作成功中标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家属区“东区西移”安置房工程EPC项目,继续在杭州住宅EPC项目工程领域攻城略地。

  项目位于杭州市江干区石桥单元内,东至石桥路辅路,南至XC0807-06地块、规划支路,西至XC0807-06地块,北至XC0807-04、XC0807-09地块。西侧及南侧为已建的住宅用地,西北角连接至一号支路,北至规划住宅用地。地块较为平整,交通便捷。江干区是杭州城市城市发展战略的轴心所在,也是杭州的交通枢纽中心,该地块发展前景良好。

  项目规划范围面积390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821.53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70212.95平方米,配套公建面积7706.6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1765.17平方米,架空层面积1136.78平方米,最大建筑高度39.5米,整个住宅区由住宅和底层商业组成。

  该住宅在设计上以“理想·家”为核心理念,通过空间合理化设计、舒适人居设计、环境友好设计和智能化设计,从24小时生活服务出发,打造一个理想的“家”,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居所、提供便利的出行、提供适龄的活动场地。该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当代人对住宅的需求,得到了业主和参评专家的高度好评。

  在投标过程中,项目团队成员充分发挥住宅EPC项目经验,提出许多有建设意义的优化建议被业主采纳,特别是针对总图出入口、交通、一二期分界等;户型布局;地下室流线、车位;景观、亮化等专项设计,发挥公司综合优势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依据业主意见,快速制定了详细计划表,立即开始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按时进场施工。在整个设计阶段,我院充分发挥了专业全,技术优,实力强的特点,严格按国家现行有关设计规范、规程,强制性条文和标准进行,项目以精细化为原则,确保设计质量。

  住宅EPC项目是一个需要多专业结合完成的工程,在这方面,我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此次中标充分证明了我公司在EPC项目上的实力,也为公司住宅EPC项目增加了一份业绩,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在设计行业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