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一公司中标杭政储出【2019】50号地块商务用房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7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工程一公司成功中标杭政储出【2019】50号地块商务用房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该项目集企业营业厅、科技办公和数据中心为一体的多功能聚合科技金融建筑。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约70米的一类高层建筑。建成后,将成为企业储存、分析和运用海量数据的战略重地。

  该项目为中国联合积极响应国家新基建发展号召,承接的首个“数据中心新型基础类”总承包项目。公司积极践行“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打造产业的升级、融合、创新的基础设施体系”的国家战略目标,充分吸收《浙江省数据中心布局方案(2020-2025)》指导思想,深度解读企业战略发展目标,运用先进科学的设计理念和高效技术的管理方案,脱颖而出,是中国联合深度融合国家新基建建设的重大经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