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设计研究院成功中标戚家桥未来社区-安置房及配套用房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2-07 文章来源:

   

  近日,我公司城建设计研究院联合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戚家桥未来社区-安置房及配套用房项目代建及设计。本项目选址位于临安区锦城街道戚家桥区块,东至长西线西侧防护绿地、北至苕溪南街、南至13省道、西至六号路。

  在临安政府未来一年的规划中,此项目被列为重点项目之一,在此区域范围内将打造以本地块为核心、向东向西延伸的未来社区板块。“吴越之地,君临即安”——助力临安未来社区建设,搭建宜居宜业平台。本项目以助力临安未来社区为总体发展定位,打造临安最具特色的创新集聚、人文先导、开放共享的活力创意复合型社区。戚家桥未来社区以邻里、低碳、教育等场景为特色,智慧社区为引领,打造采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功能复合社区。

  本次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安置房、幼儿园和社区邻里中心等配套用房。整个小区建筑外立面造型采用公建化、现代化的建筑风格,造型简洁、明朗、大气,注重与周边城市风貌相和谐。立面细部以现代风格为蓝本,强调细部的谐调与比例,在近人尺度上适当运用丰富的细节,增加立面的层次感和可看性。

  此次项目的中标,体现了我公司设计团队的能力,同时为今后公司开展相关项目提供了研究基础与可参照案例,也为公司后续的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