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五)!中国联合吹响牛年经营工作“冲锋号”

发布时间: 2021-03-05 文章来源:

  人勤春来早。新年伊始,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在项目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扬“三牛精神”,使出“牛劲”干工作,项目中标捷报频频传来,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了红红火火的“牛势”。 

工业和物流院承接玉湖国际冷链产品交易中心项目

  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总建设用地面积282亩,总建筑面积约37.5万平方米。该园区拟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冷链食品物流园区综合体。
  园区拟以国际标准建造10万吨以上级冷库(全温区覆盖,包含零下60度的超低温冷库)、智慧物流分拨中心、展示交易区、综合加工配送区、电商前置仓、检验检疫楼、办公管理用房等核心功能。同时,另建有为项目内商户、工作人员提供居住及生活服务的配套区。
  为了更好的配合业主推进项目进度,项目组在春节放假期间就开始制定工作计划、讨论设计方案,正式开工第二天奔赴广州与业主进行深入对接,从运营业态、工程建设到实地踏勘以及市场调研等各个方面同步开展工作,项目组团队过硬的技术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均得到了业主的认可。该项目的中标不仅开启了公司与玉湖集团合作的大门,也进一步巩固了中国联合在冷链行业的优势地位。

建工二院中标南浔经济开发区高端智造产业园设计项目

  该项目位于南浔经济开发区塘北片区,占地约251亩,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高端智造产业园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服务”的“三高标准”进行开发设计,是湖州积极探索生态绿色发展之路的标志性工程。
  该项目的设计充分结合自然环境,贴切功能定位,意在打造和谐生态高效的绿色产业园区。项目基地分为三个地块,根据地形特点和面积要求,设计定位为智能机械板块、高端装备板块、数字经济板块。在建筑空间上可满足“绿色智造”的全产业周期。同时,利用一条功能和景观复合的绿轴把园区串联起来,以共享资源与景观。园区还兼具总部办公、高端研究、服务配套等产业需求。
  此次项目的中标,不仅体现了中联的技术实力,也是公司在南浔区域经营取得的新进展和新起点。

宁波院承接余姚金地项目

  项目位于宁波市余姚南雷南路东侧,地块一用地面积约1289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5483平方米。宁波院在这个项目上力求打造一个邻里和谐的、低碳生态型的宜居社区。设计人员在设计过程中始终本着从客户需求出发,在保证户型室内外空间俱佳的前提下,在注重提升住宅使用率的同时提升住宅的总体品质感。建筑风格选取采用现代风格,在社区内形成现代时尚生活品质和文化艺术氛围。体现现代生活及现代人的价值取向和欣赏品味,以全方位的建筑形象于此地域中营造现代风情都市。
  该项目地块地处余姚市区南门户拥有超大体量周边紧邻远东产业园区,产业人群基数丰富,是个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项目。

能源公司中标无锡马山天然气分布式能源EPC项目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郑重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政策和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这一重要宣示为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擘画了宏伟蓝图。无锡马山项目是中国联合与无锡华润燃气合作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EPC项目,是中国联合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专业技术能力为实现碳中和出力,推进绿色循环经济发展的体现。
  该项目是国家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示范项目,总装机规模约20MW,一期建设2套8MW等级燃气轮机发电机组、余热锅炉和3台燃气锅炉以及相关的公用配套工程。
  本项目根据“以热定电”的原则,采用燃机单循环、余热锅炉直接供热的模式,综合热效率达到90%的超高水准,余热锅炉烟囱出口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小于20mg/Nm3,优于超低排放标准。项目节能环保优势突出,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工程管理咨询公司中标余村未来社区试点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此次余村未来社区规划单元共121平方公里,实施单元36.4公顷,以“未来原乡”为核心,以“两山”理论的践行为特色,旨在打造未来社区的乡村版示范。
  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在安吉余村首次提出“两山”理念,2017年,党的十九大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作为“两山”的诞生地,安吉余村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蜕变与成功。余村的未来社区建设立足于乡村生活圈的拓展与融合,以乡镇联动的方式,既要关注城乡链接,提升乡村生活品质,完成数字乡村的建设,又要做到“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凸显乡村未来社区的本源特色。
  余村的未来社区建设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公司将发挥综合优势以独到的未来社区建设视角与丰富的全过程工程咨服务经验,积极探索、克难攻坚,将项目打造成乡村未来社区的实施样板。

规划院中标嘉兴桐乡杨家门社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

  

  杨家门社区是浙江省第二批未来社区创建试点,项目地处浙江桐乡老城十字核心,是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重点地区。
  项目致力建设成为国际互联、多元活力、品质居住的桐乡之心。规划单元范围总面积约87.25公顷,实施单元总面积约20.3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55.26万平方米,致力建设成为国际互联、多元活力、品质居住的桐乡之心。
  从早期对未来社区顶层设计的积极探索,到先后两批次的申报、实施咨询,再到贯穿试点建设全周期并覆盖全部赋码项目创新咨询服务的努力践行,规划院全咨团队一直努力走在行业前沿,不断精进技术服务质量。
  未来,项目团队将发挥全过程咨询服务专业水平,继续带头并带动技术、人才等优质资源参与项目建设,以高水平、高标准打造服务标杆,从而实现全过程工程咨询模式“更省投资、更快工期、更高品质、更小风险”的真正价值,为建设美好桐乡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