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 | 中国联合秋天的又一波中标喜讯请查收(一)

发布时间: 2021-09-17 文章来源:

  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的2021年,经过春天披星戴月的播种,夏天挥汗如雨的耕耘,秋天的又一波胜利果实喜结枝头,弥足珍贵,让我们共同感受中国联合项目经营丰收的喜悦。

工业一院中标杭州杭锅工业锅炉有限公司搬迁德清项目

  该项目全称为浙江杭锅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年产200台套余热锅炉、电站锅炉、生物质能锅炉、垃圾焚烧锅炉、烟气脱硫脱硝及净化设备项目。项目位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秋北区块,项目占地约100亩,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建设生产区、辅助生产区及生活配套区。项目投产后,生产各类余热锅炉为主,同时生产耐腐蚀镍基复合管,将形成利用余热回收技术回收不同温度品位的余热资源,对降低企业能耗,实现节能减排、环保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工业和物流院承接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新建料理工厂设计项目

 

  本项目地位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地块用地面积14.8万平方米,合约222.3亩,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本项目新建料理工厂主要用于生产常温料理包、冷冻料理包,设计团队剖析料理包生产工艺流程,厂房内根据生产需求细分原料仓库存储区(常温库、冷藏库、冷冻库)、生鲜原料加工区、肉类原料加工区、调煮车间、成品仓库等。厂区配置了冰蓄能,实现了电耗的有效降低,同时设计中也考虑了“海绵城市”相关技术手段,使项目工程更加绿色、节能、环保。统之幸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与生产食品调味料、食品用香精、方便菜肴等产品,是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及协同创新重要基地。

建工二院和工程三公司联合中标智慧网谷小镇配套用房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智慧网谷小镇”是《拱墅区“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打造的产业平台,发展以互联网为基础的信息技术产业,是杭州市城北板块新的增长极。本项目所处的位置,正好位于小镇的西部门户位置,既是小镇绿色生态骨架的西起始点,也是小镇中心的休闲活力水岸,为整个小镇提供以文化、体育为主的配套设施。

  建筑采用“折叠森林”的概念。建筑表皮宛如一张“折纸”,简约而明晰地呈现出蜿蜒而上的动态之感。通过对西侧城市绿化和南侧管家漾河的呼应,从融入自然环境的角度出发,打造层层退台,辅以种植绿化,形成城市里折叠向上的森林。同时通过建筑表皮铝板参数化的开洞、建筑实体与玻璃体块的虚实对比,营造具有科技感的地标建筑和绿色开放的立体公园,服务于整个智慧网谷小镇。

建工六院中标中共丽水市委党校二期工程设计项目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其中包含一座60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丽水市委党校的建设将有利于当地市委党委广泛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打造“浙西南革命根据地”教育培训品牌,建成富有浙江特色、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市政院中标杭州市建设工程(轨道交通)消防验收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本次中标共涉及6条轨道交通线路(3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7号线工程、9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机场线工程)的34个地铁站点。本项目内容包括提供现场交底及建设阶段服务,核查图纸及验收相关资料,开展现场评定及消防设施检测服务,提出整改监督意见,整归档案文件等。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行政主管部门将对我公司的服务进行过程管理及考核。本次中标的首个轨道交通消防验收技术服务项目,打开了我公司在轨道交通消防验收技术服务市场,为我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