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 | 中国联合秋天的又一波中标喜讯请查收(二)

发布时间: 2021-09-24 文章来源:

  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持续巩固传统优势市场,积极开拓新市场,全力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开好“十四五”新局,为2022年的发展打好基础。近期各板块新签项目接连开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金秋收获的喜悦。

工业和物流院中标融通地产(福建)有限责任公司马巷物流园项目

 

  本项目为融通地产(福建)公司仓储物流的重点项目,也是军民融合物流示范园区。项目地处厦门市翔安区马巷镇,地块面积约6.7万平方米。规划分拨、仓储、配送、应急保障等功能。本次设计充分结合地形特点,合理布局,满足物流功能和经济性的要求,共建设2幢物流周转库、2幢门卫、1幢站房,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本项目的中标是融通地产(福建)公司对中国联合综合实力、专业技术学习能力、项目服务质量的肯定。

建工二院中标嵊州市艇湖中学(镇海中学嵊州校区)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嵊州经济开发区艇湖科技城,是浙江省镇海中学在嵊州市的分校区,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高中部24班、初中部36班的6年一贯制完全中学。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及教学辅助用房、图书行政综合楼、图书馆、报告厅、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体育馆、地下停车库等。本项目力图建设一所融合嵊州地域特色和镇海中学历史文化的现代化一流校园。设计团队提出“根系传统 镇海底蕴” “水绿相融 乐活学府”“功能创新 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校园建筑采用新中式风格,在整体布局和建筑细部上吸收镇海老校园的特色,延续校园记忆,使得整个建筑群体现出庄重典雅的书院气质。项目方案缜密细致,引进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做到了地域性与时代性的融合,建成以后将成为当地教育发展的新标杆。

信安咨询公司中标丽水国际会展中心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本项目服务内容包含项目管理、设计咨询(设计管理)、施工监理、全过程造价控制。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会议中心和酒店,其中,会议中心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高能级会议活动、精品会展、国际会议、商务活动、高端宴会活动、休闲度假和会展旅游提供场所,与浙西南科创产业园、南城体育中心、七百秧森林公园相互呼应。酒店建筑面积7.3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客房约400间。该项目是服务丽水全市的国际型综合会展项目,是“智创新城”七百秧核心区区块、浙西南科创走廊中心区块引领性和标志性项目。

市政院连续中标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一期、二期两标段设计项目

  其中一期B区施工图设计道路总里程约4.4km,二期初步设计和A区施工图设计总里程约17.4km。天台地处浙东南山区,山多地少。苍山产业集聚区所在位置为低丘缓坡区,交通便捷,具有较高的开发利用价值,该区块的开发平整可有效拓展天台县工业发展的空间,解决工业用地不足和空间布局不佳等问题。本工程的建设将为工业园区开发提供完善的市政基础设施,从而提升区域城市的投资吸引力。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下,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聚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园林院中标碧湖镇镇域生态整治及环境修复设计项目

  碧湖镇作为第二批美丽城镇建设单位,按照莲都区美丽城镇“一区一计划”建设要求,碧湖镇定位为“都市型”美丽城镇,按照“十个一”、“五个美”建设要求,积极创建省级样板。设计人员以将碧湖打造成“千年文化古镇,活力都市新城”为契机,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城市环境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通过对镇域及周边拓展区域基础设施、景观绿化等进行提升改造以及水系环境生态修复,塑造“传统、生态、人文、舒适”的小镇总体形象,达到“画镜碧湖•溪山无限”的规划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