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全年目标丨中国联合生产经营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 2021-12-01 文章来源:

  年近岁末,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按照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近日陆续承接多个城市地标、智能制造、未来社区项目,生产经营捷报频传。 

建工一院中标宁波杭州湾新区金融商业综合体设计项目 

1.jpg 

  项目位于中国长三角经济圈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战略要地——宁波杭州湾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总建筑面积(含公交首末站)9.2万平方米,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58公顷,集办公、金融、商业、餐饮、儿童教育于一体。项目以“整合区域资源,打造杭州湾金融核心圈”为规划理念,以自然为载体,以人文为灵魂,整合区内的金融配套资源,统一规划总体空间形态与产业布局,力求打造宁波“杭州湾金融核心圈”。

建工四院、园林院联合中标常山渡口未来社区二期设计项目 

2.jpg 

  常山渡口未来社区是浙江省第三批未来社区创建试点项目,属于未来社区创建工作重点推行的拆改结合类项目。本项目位于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主城区内,北临常山港,南到红旗街和白马路,西至定阳北路。规划用地范围面积约29.3公顷,其中本次二期项目设计改造工程部分用地范围约11.81公顷,包含多个小区住宅及公建外立面改造,公共区域及配套设施提升美化,沿街商业氛围营造等。新建工程邻近常山港用地范围约0.4公顷,将作为常山新地标城市阳台重点打造。设计以“传承历史”、“创新发展”、“诗居未来”为主题,形成了“宋风灵韵”的建筑风貌,打造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未来社区。

宁波院联合城乡规划院中标宁波市鄞州区白鹤未来社区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3.jpg

  本项目实施单元总占地面积约30.38公顷,建筑面积约38.4万平方米。在目标定位及特色亮点上,借鉴了之前“台州椒江新海社区”、“义乌下车门社区”“宁波姜山未来社区”等优秀案例的经验,发扬自身未来社区优势,以智慧健康养老、党建与公益相结合为特色,力争打造成未来都市社区宁波窗口!

工程管理咨询公司中标 “杭钱塘工出[2021]16号零跑科技新能源汽车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4.png

  杭钱塘工出【2021】16号零跑科技新能源汽车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试制车间等厂房及附属公用配套设施,同时建设食堂、门卫室等生活设施。建设地点位于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前进单元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该项目是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承接的又一个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为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了中国联合人的专业智慧。

城乡规划院牵头中标宁波江北天鑫未来社区全过程咨询项目 

5.png 

  天鑫未来社区位于宁波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北侧地块,实施单元占地面积约为33公顷。项目属于拆除重建类,实施单元内现状以旧工业区为主,建筑总量占比约85%,老旧居住区占比约5%,是老城区外延和三江口城市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城市更新的集中体现潜力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总受益人数约为8400人。项目将依据未来社区建设标准和要求,结合实际打造以“双芯汇聚,和美天鑫”为主题的产城融合型未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