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二季度 冲刺双过半 | 中国联合经营新动态(一)

发布时间: 2022-05-18 文章来源:

  从“开门红”到“双过半”,中国联合人勤耕不辍,奋力冲刺,取得系列新成果、新进展,为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奠定基石。

工业二院中标正泰海宁高效光伏电池智能制造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海宁市黄湾镇国家级新能源示范区尖山新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60亩,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建设电池厂房、组件厂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本次项目设计采用了N型TOPCon电池和大尺寸硅片技术路线,大幅度提升电池效率,降低度电成本。N型TOPCon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商业化电池技术路线,拥有低衰减、低功率温度系数、高双面率、高弱光响应能力等优良的特性,是“十四五”光伏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路线;大尺寸硅片更是今后光伏行业的大势所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4GW高效晶硅电池和6GW高效晶硅组件,加快推进双碳目标落地,推动能源转型升级,对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形成强有力支撑。 

工业和物流院中标海康威视武汉智慧产业园二期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项目分两期建设,本次设计范围为二期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共设计1栋综合楼,1栋动力中心,6栋厂房。本项目为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服务+智慧业务,致力于构筑云边融合、物信融合、数智融合的智慧城市和数字化,打造生产创新、科技研发、体验展示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区,打造以智能物联网与大数据服务产业为主导,研发+生产+休闲一体化的活力生态智慧科技社区。 

建工四院中标常山渡口未来社区新建地块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属于浙江省第三批未来社区创建项目,位于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主城区内。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3.27万平方米,整个地块内新建13幢11-15层的高层住宅建筑,沿内街设置1-2层配套商业裙房,地上计容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有561户,其中安置房225户。设计以体现未来社区风貌,营造未来社区生活场景,提升常山未来生活品质,实现常山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机中联中标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S31-1地块小学等5个工程设计项目

 

  5个项目均位于重庆市渝北空港片区内,包含2所小学、3所幼儿园,总建筑面积约8.7万平方米。项目设计团队围绕学校“一切为了未来生存的教育”和“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办学宗旨,通过教学空间与未来智慧化教育模式的结合,提出“活力、自然、智慧共享”的整体设计理念——以“共享的建筑”打造社区化的校园空间,以“真实的建筑”营造共性及个性兼具的场所与分区,以“气质的建筑”通过空间与色彩的有机组合,形成明快爽朗的建筑立面风格,以“高效的校园”合理规划布局,创造紧凑集约、环境舒适、智慧智能的新型校园。本项目是渝北区扩大教育资源和改善办学条件的重点德政、民生和民心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所在区域教育均衡发展。 

中联西北院中标山西省阳城县中医医院工程设计项目

 

  项目位于山西省阳城县演礼镇栅村北侧,占地面积约51亩,设计床位400床,主要建设门诊楼、医技住院楼、发热门诊、污水处理站、垃圾暂存及配套设施。该项目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力求打造集“绿色、康养、生态、节能”于一体的现代化中医院。建筑外立面设计体现中式特色,楼群组合端庄大气,契合中医药文化中“仁、和、精、诚”的核心价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中西医结合医疗、科研、治未病、急救、康复于一体,先进性、适用性并举的现代化中医院,既能满足基本医疗服务和高端医疗技术服务需求,又能促进中西医结合的临床研究工作,提高阳城县突发重大疫情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