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二季度 冲刺双过半 | 中国联合经营新动态(三)

发布时间: 2022-06-17 文章来源:

  从“开门红”到“双过半”,中国联合人勤耕不辍,奋力冲刺,取得系列新成果、新进展,为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奠定基石。

工业一院成功中标杭州万事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工厂设计项

图片1.png

  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以丝绸文化创意为主导产业,系中国民营500强,杭州市鲲鹏三星企业。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杭州市钱塘区临江街道东海村南,建设生产厂房、各类辅助用房及综合楼,总建筑面积约13.3万方,项目建成后将达成年产1500万米布匹产品和10亿产值文创产品的生产基地,为万事利集团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建工二院联合工程三公司中标杭州市智慧网谷57号地块EPC项目

图片2.png

  该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片区核心地段。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本项目打破以往传统产业用房模式,利用屋顶花园,增加室内外空间的交互性。同时,通过底层架空,将园区内外空间紧密相连,增加各空间的可达性。本项目建成后将为该片区提供丰富多样的生产办公空间,标志着新型产业用房成为可能。 

城乡建设工程设计研究院中标衢州高铁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市政道路设计咨询服务

图片3.png

  该项目位于衢州高铁新城,包含近期规划范围内的16条道路以及9座桥梁,涉及用地范围约11.6平方公里,在既定的“六一河生态廊道+运动小镇+高铁新城+相关产城项目”结构基础之上,实现高铁新城与“山水城”有机融合,打造未来型生态智慧小镇。城乡院以“面向未来,以人为本”作为设计理念,结合建筑布局,塑造微型社交空间的“烟火慢道”、“生活慢道”、“步行慢道”、“数字趣道”、“活力绿道”、“滨河绿道”,努力为衢州市打造“高效、安全、绿色、活力”的城市道路体系。 

中机中联中标重庆国际生物城创新中心工程设计项目

图片4.png

  该项目位于重庆市巴南区木洞镇,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生物城展厅、城市会客厅、配套商业、酒店、地下车库等。项目设计团队秉承“产城融合”的设计理念,紧抓产业园区演化与城市更新和服务配套升级协调发展的新趋势,创建生物科技交流共享平台,形成国际生物交流纽带。项目建成后,将发挥在长江经济带主动脉的区位优势,推进国家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建设,打造长江上游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生物城、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合作示范区。 

中联西北院中标西安赛特思迈钛业有限公司高端稀有金属棒丝材及制品产业化设计项目 

图片5.png 

  项目位于西安市临潼区北田街办渭水五路与润秦路西南角,总规划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项目拟建生产车间、生活楼、研发楼、餐厅,配套建设相应的公共辅助设施。规划方案重点打造厂前区研发楼广场、人流出入口及停车场、生态形象空间,整个园区建筑物依势而建,规划空间结构简单,人流、物流路线清晰顺畅。生产区域由北向南依次排开布置,厂房就近考虑变配电室、空压站等辅助生产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