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向下城区捐赠防疫物资 共同携手战“疫”

发布时间: 2020-02-25 文章来源:

  2月24日,我公司向杭州市下城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下城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伟华代表公司进行了捐赠,杭州市下城区副区长樊峥带队接受了捐赠。杭州下城区财务局局长蔡延平、下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云青、下城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洁秋以及我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史德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瑞宏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樊峥代表下城区感谢中国联合的“雪中送炭”,她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防疫物资紧缺,中国联合的此次物资捐赠是雪中送炭,有力地支援了前线防疫工作,并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郭伟华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这次物资捐赠,能够缓解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为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