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的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来源:

  根据国资委及国机集团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严厉打击有关假冒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的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依法合规、守信经营的市场营商环境,现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假冒国企相关行为的举报,具体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举报线索包括:假冒国企统一社会信代码、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注册资本、登记机关等基本信息,为假冒国企提供服务的黑中介信息、伪造材料证据、材料真伪鉴定结论,自身利益受到侵害造成损失的证据材料,以及内部人员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便利的违规线索。

  二、举报方式

  电话: 0571-88151964

  邮箱: zhongzhen@chinacuc.com

  

  特此公告。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