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3 文章来源:

  10月13日上午,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向东,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沈瑞宏以及公司其他在杭领导班子成员、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总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现场参会,外地子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通过视频远程参会。

  会上,钱向东受国机集团党委委托宣布任职文件:张钰同志任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正职级)。

  张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和调研,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三要坚决维护团结,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四要严以律己、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规定。为公司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贡献一份力量,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

  钱向东代表公司党委表态,坚决服从和拥护国机集团党委对张钰同志的任职决定,感谢集团党委一直以来对中国联合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热烈欢迎张钰同志来到中国联合工作。钱向东提出了公司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带头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打造“百年强院”的发展合力;四是抓好工作部署,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沈瑞宏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