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化废渣脱水技术工艺研究项目(细渣脱水部分)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 脱水工艺设备成套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5 文章来源:
1. 招标条件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接受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废渣脱水技术工艺研究项目(细渣脱水部分)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脱水工艺设备成套及安装工程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2. 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气化废渣脱水技术工艺研究项目(细渣脱水部分)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

2.2建设单位: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2.3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芹河镇榆横煤化学工业园北区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厂区内。

2.4建设规模:建设气化废渣脱水装置、配套电气仪表、安全、职业卫生、消防等改造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或经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与安装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由制造商牵头组织投标;

2)投标全部设备必须符合行业技术规范和设计文件要求,涉及专利技术的产品需获得专利拥有单位的认可;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制造商具有完善的ISO质量体系认证;

4)投标人近三年有类似业绩表;

5)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或供货业绩,且符合招标文件中所规定的相应条件。

安装单位应同时具有以下资格:环境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7)项目经理:高级职称、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具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证、且无在建工程、无违规违纪记录,年龄不超过55周岁;

8)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8:002022年6月20日17:0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6月26日17: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6月2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4.2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060号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A座8楼会议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060号

邮政编码:310052

联系人: 陈沁瑶

  话: 0571-81185247/18757109587

  箱: chenqy2@chinacuc.com

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6年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