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芙蓉镇污水零直排整治工程排查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27 文章来源:
 

一、招标人名称: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二、工程名称:乐清市芙蓉镇污水零直排整治工程排查工程

三、招标编号:21-A-4-0018/FW001

四、招标范围:

本次排查工程实施范围包括芙蓉镇镇区范围及良园村,后垟村,前垟村,海口村,下街村,上街村,山外村,西塍村,长山头村等纳厂村庄;主要实施对象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涉及的村镇集聚区、住宅小区、公共建筑及工业区等区域。项目涉及建成区域面积约2.38km²

工程排查主要包括管网疏通、检测、物探等、施工期间的服务等。项目参照《温州市排水管网整治排查技术指南(试行)》(温管网办〔20191号)、《温州市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调查技术指南暨工作指导手册(试行)》(温治水办〔201897号)等相关规定要求,排查各类排水户和已建排水管网情况,重点查清现状、存在的问题。包括排水户信息、排水管道信息、排水管道缺陷、雨污合流情况、混接情况、截流井设置情况、山水河水入网情况等所有内容。

五、评标结果:

根据综合评分结果,推荐中标候选人:华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827日至831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招标人: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工

                            电话:0571-87378411

                            日期:2021827